close

我拍~~我拍~我拼命的拍

話說這幸福的100年快過去了,

眼見又到了大掃除過新年的時節了

今年農曆春節又早早在一月就到了

上個星期叫了回收業者,把家裡幾件不能當傳家寶,

卻在家裡屯了N年的一堆大件東東給搬走了

扔了一堆佔空間的雜物,頓時覺得家裡清爽許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時又想到我那一堆未上架,排隊等拍照的貨,在牆角堆的一箱箱的

O----丫娘味----真多

所以,卯起來拼了,我早也拍,晚也拍

沒太陽就打攝影燈---趕在12月前拼命上架,

所以這批漂亮的【鑲金線七彩小格格】就 上架了

有水后---這次每色進了一大包

有混色也有分色出售

圖很大800*600DPI  ,部落格擺不下大圖,硬是給人家壓扁了

如果想看原圖,請上露天賣場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文的各款樹脂釦都已上架囉

詳細說明及售價 彩色造型釦子





還有一堆釦子正在拍照上架中,姐妹們請梢候呦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妮塔手作材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