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超流行的棉線花邊 


第一批以漂白色居多


新款上架試賣【一元起標】中


有呷意的姐妹請移駕賣場挾回去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人會問?? 怎麼都是白滴?本白色咧???


有啦! 有啦! 燒燒等一下


本來都挑本白色


只不過那郭老板真是老天兵


棉線花邊一堆圖樣給老娘看


老娘看到眼睛都瞎了


好不容易挑好款式寫好數量 交了出企


沒多久老天兵就給我單子上打了一堆 x x x


明明說有貨..但是要買貨量都不足


本白熱賣,現貨很少...



真是滴..那幹嘛叫我挑,是嫌夏天不夠熱嗎?火大...

屬天兵 .浪費我滴時間


<---卯起來就給他碎碎唸...


天兵就講了..有呀廠裡都可以生產的


那快點去生給我


天兵又說了,一款要3000碼


如果款比較多每款2000碼


(此時心裡真是粉@#$%^&&*)


真是經濟的奇蹟,這樣做生意還能活到現在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都花了時間,不買回家還真是對不起自己


只好叫老板→快把剩下滴挑給我...


要剪長一點..還要算我便宜一點


下次叫廠裡多生點本白色的.. 


新貨到了再聯絡我


就這樣學乖了,以後去看看 一定先問有沒有現貨


目前還在試應新鏡頭,其他的款式,8月起陸續會上的 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妮塔手作材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