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豬~你格子倒了呀,怎麼部落格都沒寫了,去格子店看也找不到




拜託ㄟ倫家企租了那麼久,也沒等到您來參觀



才顧倒了你就來查勤,泥....真是欠人槌

豬頭偶最近炒股顧網拍,三不五時接part-time

老公都快被我放生了,那還有時間去做手工

【格子】已成了生命中的美麗的回憶...

夜半夢魂中..偶而還會想起.曾走過格子的歷中..

(丫妮塔滴姐妹)丫里咧..豬!您國文老書住哪兒

我要去跟他致上最高敬意....

倒敝了,還有屁話一串...亂亂彈...@@@..


姐妹~~msn蜜我幹啥??. 練嘴皮嗎?

 

 



對厚...都忘了....

我看到某某有手機吊飾,說是你送滴!!我也要... 

(被你花縣啦)那是被搶劫...不是送滴..

是搶劫.......搶劫......


那我也要搶幾條....做好叫我來搶

還有大的布標鎖圈也要做給我搶呦..


My God....你那一國姐妹?土匪也流行訂作贓物嗎?


姐妹就是,在朋友最需要的時侯,從背後推他一把

前面是火坑您也要推嗎???明明就夠忙了...

丫賀哩...你老師住那兒??? 我要去槌他的頭...

說歸說,還是做了三條給人搶,這是最簡單的做法

,下回有空再做一些變化給各位看 

至於布標鎖圈咧??因為D環用完了...買到配件再說

 

最近布標織帶很紅,韓國手工網上一直出新款

布標織帶做包包配件,手機吊飾鎖圈及頸鍊

或是手機配件都很漂亮

還有人想做成識別證吊帶呢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手機吊飾應用材料有織帶+和風木釦+小圈圈蕾絲
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妮塔手作材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